實習期終於過半了…每天五六點起身轉兩次車跑到學校去..然後好像鏗鏘鐵漢子一樣一天的這種生活多少有點吃不消…

星期五第一次supervision..下個星期四第二次…雖然覺得這種supervision挺沒意義的…但是制度之下還是乖乖的在準備…

剛剛跑去琴房想說給P2的bb們錄一下要唱的歌的旋律…不然好像有些小男生永遠都follow不到的樣子..其實不到十分鐘就錄完了吧…這麼些年沒彈過琴 手生的一逼…自己都覺得好像兩個雞爪子在亂敲鍵盤…這要是讓以前的鋼琴老師神馬的看到得多崩潰…

後來想說 反正琴房都book了整個鐘 不如隨便彈彈看還有什麽能記得的…然後就發現當時練了成百上千遍的那些曲子 通通都不記得…現在唯一還記得的曲子 是小時候媽媽很喜歡的那一首 可愛的家…當時實在太小 還不懂得爲什麽她偏偏對這一首情有獨鍾 後來慢慢大一些 明白那麼多年他們兩個僵持的關係和那些尷尬的事情 再每次想起這首歌都覺得好心酸…anyway…真的就只有這一首從頭到尾都清清楚楚的記得…我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突然覺得好過意不去…CC下了好大的雪…每次看到校內網上大家分享的雪降三尺的照片我都覺得鼻子酸酸的…好想回家啊…媽媽我也希望所有你期待的都能成真…好可惜我終究沒能成長成你希望的那一種人 對於這件事情真的好抱歉 不過我知道u will love me no matter what..但每次你這樣笑著說我都更覺得遺憾難受…”(

其實媽媽我也真的想就一直當你的小女兒…好希望時間停住不要往前走了…我馬上就飛回家…

P.S.: 我操實習期情感真豐富…不能自己了這tm怎麼回事…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