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抗抑鬱的藥 可以同時讓人變得無比積極, 沒有副作用, 長期有效, 那我怎麼也去弄上幾瓶.

最近負能量各種激增, 各種悲觀, 抑鬱到爆, 也只有做gym的時候才能短暫停一停. 上次還和朋友說 自從看了那個神馬十二星座離奇事件, 佟大為在裏面眼睛瞇起來說 出了汗就好像你所有的壞情緒都跟著走了, 這句話就印到腦袋裡了, 之後每次做gym之後狂撒汗都覺得非常之爽。#這樣算是被洗腦了嗎。#那我也太他媽容易被洗腦了啊!

anyway 學業上最後一年 眼看著各種master啊還是工作啊還是什麽其他亂七八糟的 都好想轉個彎就到, 我可真他媽不想往前走了啊!! 讓那彎一隻別過來好嗎謝謝您全家!! 實際上是 真的讓人不得不現實的再重新想想要不要留下來. 這問題大概自己想過成千上萬次, 每次遇到其他的內地生, 話題也不免左拐右拐的轉到這留還是不留的問題上.

沒有任何折中的選擇, 沒有任何看似光明的出路. 我大概也明白 留下或者離開都會同樣的掙扎, 只是尚沒有任何足夠動人的理由讓我做任何一種決定.

上次看到人人上學妹轉狀態說 這又是一個內地學生初來乍到置身于各種culture shock之後不斷的唧唧歪歪的分析香港的季節了…笑…然後最初這群分析的最熱烈最傷感最頭頭是道的 也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留下來.

也總有人說 何必把青春最好的7年都貢獻給香港啊, 人生哪來那麼多七年啊blah blah, 這樣一想難免會覺得唏噓, 可實際上是 這七年無論如何 怎樣都會過去, 是否被栓在一個地方的這樣過去, 也並不會對整件事情產生決定性的影響.  隨便吧 只知道就算不斷有人罵它冷漠罵它擁擠罵它物質, 還是一批一批不斷的有人扎了根, 管它多潛多深, 總之是扎了下來, 港漂幾年之後 也都拿到身份, 門面上說是香港人, 其實還是港漂, 改不了, 如果留一輩子的話, 一輩子都還會是港漂.

可年輕的時候漂一漂大概也沒什麼不好吧…

whatever, 論文寫得巨爛, 一點想法也沒有, 每次一想到分析什麽, 我好像都end up criticizing whatever I am supposed to analyze, 覺得再這樣下去, 都要變成凡事出聲一定是反對不遊行抗議不開心不矯枉過正過不下去的 這一群人了…可真可怕.

求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