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每次愛問共享資料下載那些書的時候會有一種逛街時候貨比三家的省錢之感這種事情真是太尷尬了…==

2. 眼看可供下載的那個分數越來越少 有一種到月底沒錢要扎緊褲腰帶的悲催感我會亂說嗎….==

3. 發現寫<孤獨及其所創造的>的那個Paul Auster原來就是寫什麽布魯克林荒唐事啊紐約三部曲的那個Paul Auster…真是無知…==

4. 上次因為沒起來錯過了我爸去中山車年檢順便去吃好吃的的機會 懊悔不已什麽的…美食一去不再來啊…我說可以周末再去啊反正那么近..我爸又總覺得周末出去是抽風…==

5. 在看<Breakfast at Tiffany’s>覺得自己作為一個英文系的 看一個40多頁的中篇小說 居然看看還要不時查來查去什麽的 實在略遜..更遜的是 看到第十頁之後 連查都懶得查了…還不時在心理念說Holly你說話用點正常的詞不好嗎..==

6. 在家看倫敦奧運會開幕式的時候 我媽特淡定的 指著那屏幕說 來給我們同聲傳譯一個….== 人家當時都沒在說英文的說….

7. 大概初中還是高中的時候 喜歡譬如說七月流火八月未央這樣的詞組 覺得生活真是他媽的充滿詩意, 一個月份都可以表達的這么清新, 現在如果在看到類似的詞組 第一反應大概都變成it doesnt make any sense…..==

8. 因為在開始慢慢了解多一點歐美那些娛樂圈那些人啊..然後查來查去的時候常常會發現 哦 這個人居然和這個人在一起過 然後他的前女友和他女友的同劇組的演員在一起!!! wtf!! 對於娛樂圈的評語是不是向來都只能是 貴圈好屌亂 才最貼切的…(當時發現演2 broke girls的Max和Criminal minds裡面的Dr. Reed在一起過的時候覺得這畫面好錯亂啊..別提發現gossip girl裡面的Georgia和How i met your mother里的Marshall居然在一起過的震驚感!!! 對我來說這他媽明明是兩個世界的人啊!!!別鬧好嗎!!!)

9. 其實不是特別清楚 煙癮 和 有抽煙的習慣 這兩者是不是有特別明確的劃分標準…很少會(除非暴躁鬱悶到一定程度)有那種desperately need a cigarette的情況, 真的很少, 但很多時候還是看著劇啊翻譯一半啊就順手點上了一根..好多時候都快抽完了才反應起來說 誒 我怎么又抽了一根…

10. 戒烟遙遙無期..不知道是不是到最後就算真的當了光榮的人民教師就能夠放下屠刀堅決戒烟..whatever…

晚安

1st, Aug, 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