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性格的問題還是實在就本人太人渣, 從小真的很少會主動take initiatives去做什麽事情 或者 會自然而然的覺得神馬事情是我的responsibilities..還是近幾年才開始有時候突然會bling然後想到說 誒 是不是我應該去做點什麽 搞不好雖然人家沒講 但貌似我是應該去努力一下什麽的…==真遲鈍啊..><

有時候會覺得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啊..好不容易在外面念書這麼久 這三年三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可能都不超過兩周…有時候過年啊春節啊都三個人分三個地方在過…..==…這次有機會明明應該好好珍惜才對..但更多的時候 看到他們兩個有一點點要吵架或者說話怪裡怪氣的瞬間, 我第一反應就會是oh shit i gotta go back to HK, i’m not gonna stay in this place…就算知道說這種事情如果擺出來大家應該也會說偶爾協調一下父母之間的關係是做子女的責任, 可我真的好懶得管啊…冰凍三尺分一日之寒簡直就是形容這個最貼切的詞組啊…那麼多年的問題哪他媽是我隨隨便便說一句就可以冰釋前嫌的啊, 我要是有那魔力的話 我去聯合國工作好不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