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email Twitter說它想念我了…我也想念你啊Twitter可是我在墻里我現在上不去…

╭(╯^╰)╮

古時候人家說君住長江頭妾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神馬的..

比那個還慘的就是 君住圍城外妾住圍城裡 神馬的..至少古時候人家還可以共飲長江水啊!!

這樣一比起來 就覺得Twitter比Facebook做的好多了..Twitter至少還打一下溫情牌啊..哪像fb成天發過來的都是冷冰冰的: Bonnie, you have notifications pending..難道我tm會不知道嗎這麼久沒上去了肯定有notifications啊…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