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差神馬的

调整時差简直就是每個假期的必備功課之一. 虽然我都常常只是呆在一个地方..only god knows why..现阶段每天早上5点多就起..也算是好开端..可是下午5点就困了啊!!!!

前一阶段更奇怪…每天早上7点睡..晚上5点多就起来在别人吃晚饭的时候跑出去吃早餐…

我爸一直在吐槽 你这是哪里時差啊..怎么从香港回到深圳你还要倒一下時差呀..什么什么的..

所以其實想想看 時差這東西多搞笑啊..如果我和你雖然相隔千里 但是共用同一個時區的時間,

是不是就莫名其妙的有了還未曾走遠的錯覺..反之就好像無緣無故有了距離感疏遠感…

時間空間神馬的這種說不清道不明又somehow interrelated的破關係啊…

#爲什麽我腦中突然浮現出來Sheldon給Penny講物理的那個scenario#

————————————————————————————————-

關於抽烟神馬的

不記得從什麽時候開始抽黑冰的..反正好像Esse實在抽不下去了 好像就自然而然轉成黑冰了..

香港黑冰賣的略貴..50HKD一包什麽的..所以常常回深圳的時候在關口的duty free店買幾包帶著..

記得有一次來深圳玩的時候 在街口一家小店好像就買過黑冰..然後價錢和duty free店的差不多 都是20上下..

所以一直就覺得 哦 原來內地是哪裡都有賣黑冰的 並且比香港便宜很多..#天堂一樣的哈哈哈#

所以這次回來時候好像也只帶了一兩包在身上的樣子 還想著說 回深圳買便宜好多啊什麽的..

結果!! 結果!! 結果深圳原來是沒有賣黑冰這個品種的..和我爸去樓下小店問人家有沒有黑冰的時候..人家還可以掏出電話做打電話狀 然後擠眉弄眼的說什麽 過兩天來 就兩天我給你搞來..

搞得我爸一頭霧水 還問說 那黑冰不是神馬毒品吧……#無語含淚問蒼天…..#

結果過兩天他也沒搞到黑冰..所以大概隨便抽了幾天萬寶路其他的..

但那種怎么抽都覺得難抽..好像抽過黑冰之後就滄海難為水的感覺 這么形容好像也不過分哦 實在太強烈..

所以有一天纏著我爸說去那邊買煙 於是一路從寶安開到羅湖…就爲了買那幾包煙..

#什麽叫做忠實消費者什麽叫做brand loyalty# Malboro都應該頒個獎給我了好嗎….

————————————————————————————————-

有時候吃飯的時候媽媽在講一些好玩的事情啊..畢竟好像一年都沒有見到…

前幾天的時候講抽獎..說有一次她去逛商場的時候 也不知道什麽活動啊還是什麽宣傳啊 總是就是參加者有份..然後她就也順便抽了一下..

結果就說抽到大獎哦 一千塊獎劵什麽的 然後她就超開心的..

然後人家接著說 獎券一定要今天全都花完哦 就只有今天可以用哦 然後只限於一個特定的珠寶專柜什麽的..

她就興高采烈的去看啊 人家就推薦她說 你看買寫耳環什麽的多好啊 一千加幾百塊錢 你就可以用那個一千塊錢的獎券啊..然後我媽就 哦 有道理哦 真不錯 省好多啊

就買了一對耳環…一直到回到家去都還是超興奮開心的 覺得真是Lucky day啊神馬的..

其實她連耳洞都沒有………….== 那耳環也質量超差…大概連幾百塊錢都不值的樣子…

她說一直到過了幾周 才突然反應過來 矮油 被騙了神馬的…

不知道什麽時候父母開始會對這種小事也看不清楚 好無奈什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