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 好像全班一起去了西藏 好像小學生春遊一樣的. 說全班, 其實夢裡好像也就是英文系那一幫內地生而已, 好像也有一兩個local, 好像有agnes..記不清了。

開始什麽的 已經太模糊記不起來了, 從記起來的部分開始, 好像是大家都坐在一個向上坡的雪地上, 好想等著電影開場一樣的。天空超級藍, 但又不是那種自然的天空藍色, 而是像那種經過PS過的 加了紫色黃色什麽的 之後的那種 看起來像明信片里一樣的藍色。心情大概很不錯的說。

然後旁邊的Laura同學(對於怎么會莫名其妙夢到她這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好像一直在嘰嘰喳喳說我們去印尼啊什麽什麽 去印尼看海多好啊 (這idea倒是真的被提出過 可怎么就突然間蹦出來在我夢裡了呢) 接著就是一種又不想接話又不想直接把她晾在那裡的尷尬, 尷尬的我都不敢直視她那張臉和畫了一圈的眼睛, 就轉話題說 我們去拍照好啦。#轉話題百戰百勝之一#

然後她就站在一顆老樹下, 等著我去拍, 又不好好站著, 就一直用力擰著脖子向旁邊望去的故作姿態, 明明旁邊全都是空白的雪地啊都不怕雪盲癥嘛…我也忘記夢裡是不是故意想要她多寧一會脖子然後閉好嘴, 我向后推到好遠的地方才真正開始拍. 大概是擺拍時間實在太長, Laura就說 矮油 來拍你好啦..然後就走到旁邊另外一顆樹前邊, 結果我瞬間就好緊張啊..大概是前面整人家之後擔心被整 或者 是又不想直接拒絕人家去印尼看海啊什麽的…結果!!站在白茫茫一片雪地裡!!又好緊張!!!我就自然而然的做了松子的那個表情啊!!!就撅嘴搞怪逗她爸爸笑的那個啊!!!#能理解這多恐怖嘛因為我超級討厭那個電影啊# #to be frank我覺得松子很弱智啊情商為零好嗎虧的還有很多影迷什麽的out there不斷不斷的說她一生如何坎坷但樂觀真受不了#

然後Laura同學也是一副 我擦這比弱智嗎的表情但是說出來還是好委婉, 人家說 你確定要這樣拍照嘛?….之後中間好像還有點什麽情節的..記不清楚了..後來好像Laura又說要拍照, 然後就依著她意拍咯, 好像又是很受不了那一副擺拍側臉的樣子, 就又推到很遠, 結果退著退著因為是個斜坡啊我就滑下去了啊!!! 然後還盡力抓住沿途滑下去時候的樹什麽的…就好像松子跳下去又抓住啊的那個鏡頭啊!!

真的好恐怖有沒有…松子夢裡附體什麽的..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