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很奇怪的natural high一枚

晚上出門 不知道爲什麽格外high 就整個屬於 神馬事都沒有發生 我就自己戳中自己笑點的非常之natural high的狀態..大概是因為好久沒出門了吧..有一種小學生要去春遊的興奮感..

準備和我爸去吃飯..然後..等紅燈的時候 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個橙色短裙的女人長得好像楊臣剛..然後心裡就有點要笑岔氣..然後又不敢笑出來 想說 這怎麼跟我爸解釋啊!! 他肯定會聽不懂 “哇靠 這女人簡直楊臣剛附體 毫無違和感啊” 這種事情啊..結果別了半天沒憋住..就哈哈哈哈哈笑了出來…想像憋了很久 然後笑的非常非常大聲的那種…然後我爸就有點費勁的聽了我解釋半天..然後..哦哦…#幸好車窗都是關著的# #其實隔音好嗎因為我當時好像注意到隔壁車道的人在斜眼鄙視我#

然後我就知趣的閉嘴了..可是後來不知道爲什麽想起來還是覺得超級搞笑…就又笑不停…#真沒有詆毀楊臣剛的意思我還去豆瓣上那個熱愛楊臣剛的小組轉過呢#

然後 就到了停車場啊!!! 他在B1層轉了半天然後說 去B2層好啦 反正都是那邊出去…然後就咣當掛檔去了B2層..可是!! 結果!! 誰曾想!! B2層全他媽滿啦!!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轉來轉去找車位..然後我爸突然開過去說 誒 我看見那有一個 然後快開到了的時候又說 誒 不對 是個柱子…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又一次爆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游泳啊 忘帶泳褲 要跑出去再買 錢沒帶夠 又忘記帶游泳卡 這些巴拉巴拉 神馬的 笑點 我就不說了啊 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看畫皮…畫皮本身故事傻逼就傻逼了 沒什麼笑點..我還以為自己又變正常了 結果到後半部份 那個神馬天狼國里 長得很像伏地魔的那個人開始出現的時候 我就控制不住了!!! 尼瑪剽竊伏地魔的造型要不要太明顯啊都剃掉眉毛神馬的!!! 一口不知道神馬話就好好說唄 強調重音強調的 整個臉好像都可以被撕開一樣!! 後來開始說中文 就有一種很濃很娘的台灣腔啊!!! 想像一個說一口很濃很娘台灣腔 長得像伏地魔一樣的 男生 裝的凶神惡煞的說 “我們的耐心已經用盡了” 有木有很搞笑啊!!!!!!!!!!!!!!!!!!!!!!! #我注意到畫皮劇組的化妝和造型神馬的是一個日本人搞的可是她需要把那法師還是whoever搞那麼有笑點嗎# anyway, 然後我就在電影院裏面爆發了啊!!! 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來了阿!!!!!!!!! 我覺得路人甲乙丙丁一定在心裡罵我傻逼啊!!!!!!!!!!!! 可是真的很搞笑啊!!!!!!!(我草我看了豆瓣影評了知道這個原來是費翔演的!!!!!!!!!!!!! 費翔神馬時候都變這麼二逼了哈哈哈哈哈哈)

——————————————————————————————–

#傾訴欲這麼強我真的要考慮要不要打進午夜電臺熱線了呢正好剛剛車裡再放一個節目要晚點睡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