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遊泳好不開心神馬的..地球太變態了..而且變態的人在抱團在越來越驕傲在毫不掩飾在沾沾自喜在活的很滋潤啊 這他媽是爲什麽!!!!

去遊泳明明好開心一件事情..尼瑪..那些猥瑣的大叔啊..真他媽讓人受不了..

你眼光敢不那麼直接嗎!! 盯著看有快感嗎!! 有點自知之明好嗎!!

看你妹看你妹看你妹看你妹看你妹!!!!!!!!!!!

擦..結果從更衣室走出來就開始覺得超級不自在…抬頭也不敢抬…每一步都邁的好尷尬..

好他媽想抬頭罵那些啤酒肚 看你媽看啊!!! 傻逼!!!

神馬時候盯著看超級幾秒就算性騷擾就他媽好了..

P.S.: 我就知道我當時沒罵出來 只罵在心裡是不管用的..這口氣總是要出到somewhere..

—————————————————————————————–

回到家也不開心…

剛剛細細看了一下credit card的單才發現這個MVQ*SavingsAce的東西 居然從去年十月份的時候就開始charge我..每個月都不斷16刀神馬的…又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那個所謂的membership的全部信息 都是那時候住在美國時候的信息…可是我真的從來都沒有sign up過這個東西啊..擦..而且去年十月份的時候我已經去加拿大了啊!!! 尼瑪 等我走了又他媽開始搞這個東西..google了一下發現受害持卡者真的不是少數…為神馬這么明顯的scam就沒有white collar什麽的來查一下呢!!! 尼瑪….擦擦擦!!!

最討厭給各種各樣的customer service打電話了…

退錢啊改簽啊亂七八糟的神馬的..各種各樣事情..去年時候因為一直在用international credit card所以每次有什麽transaction那銀行總是要打過來一邊一邊確認什麽的..現在想想也還算負責..

記得有一次忘記因為什麽了 好像是還在美國的時候 然後睡過了沒趕到去NYC的飛機 需要改簽還是神馬…不斷地打給customer service也不知道為神馬都是一幫印度男生在接電話..倒是一口一個madam叫的有禮貌..可是實在聽不懂啊!! 擦..於是就一遍一遍關掉重新打知道打到一個可以正常講英文的人..擦..

剛才!!!!!!! 打電話過去輸入了一大堆information選完類別之後!!!!! 人家才告訴你說!!! we are currently  closed!! 我擦!! 開玩笑嘛親!! closed的話應該打過去就說好嗎!! 你在耍人玩嗎擦!!

於是打給自己這邊credit card的customer service…尼瑪 一個傻逼香港女生 一口超重的港音就在說 sorry ar i think you gave them your authorization, so there’s nothing our bank can do!! 想像香港人說so的時候拖得那個長尾音和轉一下的那種聽起來就驕傲到annoying的音!!! 我他媽每次聽到香港人說so說成那樣我他媽就焦躁!!!! 然後我就真的焦躁了啊!! 還想說反正是用skype打的 焦躁就焦躁吧 語氣不好就不好吧 反正人家也不知道你是誰..擦..我真虛偽啊…然後就跟她吵了一頓..我說這種事情都是人家銀行來管的好嗎!! 難道這些transaction不是通過你銀行弄的嗎!!! what if this is a scam!! 然後她就kept saying there’s nothing she can do!! 我真是差一點fuck就說出來了..然後還叫了她supervisor來…然後居然都還是這句話!!!

尼瑪..

好不開心..我真不敢相信這個博客還有一個life is wonderful的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