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南中路 和 不知道如何接話小姐

白天去辦簽證 原來深圳這個辦簽證地方 人少到要吃驚到死啊!! 那些officer/agency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叫她們 就坐在櫃檯裏面光明正大的玩電話啊..然後過了好機會才看看你說 要辦證嗎..然後我就莫名其妙有一種好像走進神馬 窩點的feel…….然後下午時候爸爸說他要去見一下客戶還是神馬的..然後我就自己去看了電影等他回來接我在一起回家什麽的神馬的….(然後他就又說了一堆什麽社交能力啊 什麽之類之類的…尼瑪..我他媽又不認識人家..就算認識了人家跟我有毛關係啊沒關係還social毛啊 擦)

然後就去看了<痞子英雄>–>其實我也不想吐槽..可是信息量實在太大了好嗎..我到最後都沒有看懂到底是誰在背後操控著一切好嗎..也不知道到底是警匪片還是文藝小清新片還是偵探反偵探片還是戰爭片還是科幻片..擦..angelababy莫名其妙就對趙又廷有好感了啊 趙又廷莫名其妙就相信黑幫頭目了啊 黑幫頭目莫名其妙就去smuggle了啊 去smuggle還莫名其妙就被槍戰打斷了啊 一路上都在不停逃開警察追捕啊 各種幫派背叛來背叛去啊 外國人的哪個幫派 不僅英文中文來回切換自如雷到我 發現他們幾個都畫著眼線 也嚇到我不行啊

回來的時候 他一定堅持要走深南中路 但是導航儀就一直在指揮說走北環..轉了好幾次導航儀也不知道為神馬也一定那麼堅持走北環..最後還是走了深南中路..在這個過程中他就一直在好像是在自己嘀嘀咕咕還是在和我說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在吐槽說怎麼導航儀這麼不好用神馬神馬神馬的 搞得我除了呵呵呵 都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一路上就一直在說 這一片是神馬神馬 我當初來的時候這裡還怎樣怎樣 神馬神馬的..就好像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見證到了深圳這麼多年多大變化一樣..不過深南中路一路上風景真的不錯的說..走到大概是上海酒店的時候 他說 最開始來深圳的時候 開在深南中路上 看到四個車道 覺得這 城市發展太他媽好了 然後現在再開在這裡..看到中間那個巨大的非常占地方的花壇..就說什麽還是有歷史局限性啊..我就還是不知道怎麼接話..如果誰要是出一本 如何和長期不聯繫的父母有效溝通的書 的話 我一定一定回去買來看的….

P.S.: 但其實有時候其實覺得那樣設計根本就不make sense..譬如說街燈上都一個個掛著那種中國結的紅燈 是要鬧哪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