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世界根本就沒有給偏頭痛足夠的尊重

每次頭痛的時候我都什麽都不想做..連躺在床上這麼美妙的事情 我都嫌煩..就有一種 尼瑪 如果偏頭痛是想病毒在腦袋裡到處遊走的話 請你直接開蓋取走它好嗎 i dont care whatever it takes

如果正好偏頭痛發作的時候 我實在和普通同學在一起的話 我還可以勉強撐一鐣put myself together..如果是和親密的朋友在一起的話 我就會一直不斷吐槽吐槽撒嬌撒嬌之類之類的..今天其實起床之後就開始偏頭痛..可是昨天說好了今天去辦通行證我又完全不敢忤逆陳總的決定 不然等待我的又是一輪新的responsibility或者之類的lecture..於是就撐著一路坐在那..又不好意思吐槽撒嬌 又沒疏遠到讓我可以自然的就撐下去然後put myself together..於是就在這種尷尬的局面中間..我他媽才意識到:

這世界根本就沒有給偏頭痛足夠的尊重!!!!!

真的是這樣的..身體上受傷算很嚴重 器官類的疾病也很大件事..如果有mental illness的話也需要關懷..身心缺陷什麽的都會得到幫助..不同性向都會得到更多祝福…可爲什麽這世界就沒有給偏頭痛足夠的尊重啊..

“我不能多喝酒..心臟不好”–>Accepted;

“我不能多吃神馬 我高血壓”–>Accepted;

“我不能去做什麽什麽事情了 我抑鬱癥”–>Accepted;

etc…

但如果我說”我不想說話 我偏頭痛” 就好像我是一個非常非常矯情又不講道理自私的人..

尼瑪..偏頭痛也是非常嚴重的好嗎..好像太陽穴的某根筋被人用手拽著 想是要彈彈弓一樣的..但是始終沒有放手..然後相應的眼球後面也有奇怪的 同理 好像眼球被另外一隻手用力 抻著 的奇怪的感覺..腦門一周 都感覺很不開心..這感覺實在太微妙 總之你懂它真的不好受就好..

我其實真心很希望 有某個名作家或什麽的celebrity 然後也有偏頭痛 然後就認認真真的寫了一篇聲討 偏頭痛的 文章 然後大獲認同 然後從此之後 你再同人家講說 “我有偏頭痛” 人家就不再會是”oh, ye, really?” 而是”omg, I’m so sorry”..

………………………………………………………………………………………………………………………………………………………..

嗯…話嘮神馬的都至少需要用一個SNS才OK不然會憋爆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