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的自我介紹神馬的

 

如果你認識原來的我

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

———————————————————————————-

現在的我逐漸開始覺得不管過去是什麽樣的··

不管在過去的哪一個時刻我做了怎樣錯誤的決定··

都要努力的拼命的在現在讓未來的自己不再遺憾··

——————————————————————————————-

在CONFLICT MANAGEMENT的測試中··

我的結果顯示我更貼近于COLLABORATION..

對於COMPETING.. ACCOMMODATION結果平均··

麻痹換句話說就是一遇到問題··姐姐我總在試圖和人家協商未果之後就妥協··

嗯··現階段正視圖改變這個問題··

——————————————————————————————-

我真的有很努力在嘗試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麽··

真正喜歡做的可以做一輩子的事情是什麽··

至今沒有發現··

現階段也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

有時候再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那些很DISTRACTING的東西··

譬如豆瓣人人戀愛SOCIAL之類之類的··

每次我這樣想的時候我都在同時懷疑自己是不是太GEEK了一點··

——————————————————————————-

如果我不是在GROUP DISCUSSION··

就是在去GROUP DISCUSSION的路上··

———————————————————————————

最恨自己很努力研究很拼命想出來的IDEA已經被前人做出了極其全面的分析統計結論的那一刻··麻痹··殺了我吧··

———————————————————————————

絕逼討厭會根據外表判斷一個人是什麼樣的··

會很喜歡聽人家講說··你懂得很多··或者你很有氣質··

多過··很漂亮··或者··神馬神馬的··

—————————————————————————————-

一想到未來的自己也不過就是幾億平凡的人中的一個更平凡的人··

就有點難過··我還有夢想啊··真的··

—————————————————————————————

面子是别人给的。

别人会把面子给那些那坚持表现出诚实、勇敢、勤奋和靠谱的人。

不以以上这些元素作为给面子准则的人,

你也不用在意他给不给你面子。

我很弱智的認爲這句話很是受用。。。。。

—————————————————————————————

你不會相信··我真的覺得錢沒那麼重要··

娶我嗎

—————————————————————————————

走失的那些日子 我做了些不好的事

我說不好 因為某天 甚至現在 想起來會很後悔

我們的回憶已經夠擁擠與不堪

我想我再也不可以不能給它們增加負擔

—————————————————————————————-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

I PROMISE I AM NOT TRYING TO MAKE LIFE HARDER

OR RETURN TO WHERE WE WERE

—————————————————————————————-

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闖蕩··收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能放棄··

全他媽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讓他們全部連本帶利換回來··

麻痹··

—————————————————————————————-
I pray and I pray

soon you will be mine

and I w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真幻滅啊—9th, Apr, 2011.

—————————————————————————————-

復活節神馬的終於開始啦。。。。。。。。。

一種死裏逃生神馬的feel。。。。。

———16th, Apr.

—————————————————————————————-

有時候看劇會覺得自己生活也變得充實

我恨這種沒意義的假象

説到底還是太寬容自己了是嗎

MY LITTLE AIRPORT❤

—————————————————————————————

我多怕我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我也多怕我一直停滯不前

—————————————————————————————

我討厭突然某一個瞬間想起以前的什麽事情

但是又不能和人分享的只好笑笑岔開話題的這種感覺

—————————————————————————————

又要走了是嗎“打包行李東西扔來扔去..

為神馬這一次一點都木有開心呢…

是我這麽快就已經想安定下來了嗎..

不要啊..><

—————————————————————————————

要變牛逼啊!!!

—————————————————————————————-

BEC準備中

IELTS準備中

LPATE準備中

IMMERSION準備中

INTERNSHIP申請中

VOLUNTEER申請中

各種面試準備中

各種DEADLINE中

11門課進行中

IMMERSION—> YORK U@TORONTO.^^

SUMMER INTERNSHIP—>ATLANTA

———————————————————————————-

上面那些都結束了。。

我開始朝七晚五的上班生活了。。

本來以爲會很hea來耍耍豆瓣神馬的。。

事實証明intern真的是工作的和狗一樣的。。

FUCK MY LIFE有木有。。

——————————————————————————————

實習也結束了

現在正在多倫多天寒地凍中..

北約克Vaughan城孤單中..

想到曾經爲了別人那樣難爲自己

就覺得不管怎樣都該開心一點的呢

———————————————————————————————

感謝你 贈我空歡喜..

再見二丁目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 未必落空

———————————————————————————————

我開始逐漸覺得

i got stuck on the minimization stage

沒辦法更前一步Integration..

也沒辦法後退一點回到denial..

好尷尬..

——————————————————————————————

Hope you will never grow old,

hope you will never grow old,

停在記憶裏面好啦

———————————————————————————————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

喜歡這句話的人傻逼的孤單著

怎麽辦啊

我真心沒有想到原來自己這麽軟弱

怎麽辦啊

原來我從來不曾真心了解你

——————————————————————————————-

我也曾給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

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

只要你否認 我就相信

我真傻啊…

我可真傻…

真他媽是過的最糟糕的生日…

18th, Dec, 2011.

——————————————————————————————-

除非你愛我 才可與我常在

——————————————————————————————-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真賤啊…..我恨你….

——————————————————————————————-

年輕人啊 對自己好一點嘛

你曾經對我說

——————————————————————————————-

it’s all about timing…

——————————————————————————————-

new year resolution神馬的一點都沒有

想像今年也覺得過得一無是處..

也可以說我 淡下心來想想

覺得自己擁有的也夠多了..

不滿足的人都不是好孩子

30th, Dec.

——————————————————————————————-

陪我去倒數 就算尖沙咀人再多再擠

抱我人潮中暢泳 吻我在倒數那一刻

爲什麽不呢

為什麽呢

爲什麽變成這樣了呢

——————————————————————————————-

那些我真心不知道該怎麽辦的時刻

都過去了 我真心不知道是怎麽過去的..

所以未來不管怎樣 也都會過去的吧

——————————————————————————————-

感激車站裏 尚有月臺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

天天八半 好像高中一樣固定又煩惱起晚

的這一個學期

究竟到最后會過成什麽樣子

——————————————————————————————-

我不可告人的鄉愁

——————————————————————————————-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苦逼..就閉嘴吧好嗎親

謝謝你

———————————————————————————————

真心好煩躁啊..偶爾上一次豆瓣就發現豆瓣變來變去..

人人網改的和facebook一樣…

facebook加了新的timeline..

亂七八糟不知道有什麽好玩…

還有木有神馬social networking sites

是可以讓姐淡定玩一下的啊!!!!!!

摔!!!!!!!!!!!!!!

煩躁!!!!!!!!!!!!!!!!!!!!

——————————————————————————————-

姐需要正面力量!!!!!!!!!!!!!

正面力量!!!!!!!!!!!!!!!!

正面力量啊!!!!!!!!!!!!!!!

混蛋!!!!!!!!!!!!!!!!!!

——————————————————————————————-

There are a million things I’d done differently

if I could………..

——————————————————————————————-

“这种生活出现在你的人生当中,

有时就像一块没有路标的广袤无垠的开阔地,

在所有的逃逸线*和消失的地平线之间,

我们更希望找到设立方位标的基准点,

制作某种类型的地籍,

好让自己不再有那种漫无目的、随波逐流的感觉。

于是,我们编制关系网,

试着把那些随机性的相聚变得更加固定一些。”

——-青春咖啡館 by Patrick Modiano

——————————————————————————————-

懸而未決

5th, Mar, 2012

—————————————————————————————-

有收到小四男生寫來的情書..

矮油油.. 哈哈 =]

——————————————————————————————-

小學教書匠的實習工作大概過了一半了什麽的..

每天裝成自己是ABC不懂中文

這樣廣東話什麽的才不會出現在我的課堂之中

也是變態生活的一部分啊

I am starting to seriously think about being an English teacher in the future

not too bad, right?

I guess you would say so….

不喜歡的四月, 2012

———————————————————————————————

不得不的開始重新淚眼正視

自己真的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的這個事實

oh….老娘真的開始老了..最近常常會像這樣..

時光真他媽匆忙..擦..==!

寫不出論文的晚上, Apr, 2012

———————————————————————————————

關於friendship這種事情..

我猜我說我還是超級value它的你也不會信了..

隨你便好了..

另外一個寫不出論文的晚上,

April, 2012

———————————————————————————————

有時候我自己都想劈死我自己啊!!!!!!!

明明還不錯的生活怎麽被自己過成這樣!!!!

Apr, 2012

————————————————————————————————

我不會再註銷了^^

愛你們 =3= (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