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讓我們文章的風格不要那麽感傷神馬的  我決定先寫一點點這幾天好有趣的事情:

1.剛到美國過關的時候 黑人大叔問我 來美國是做神馬 我說是實習生來的哦 然後他說 so you are smart and cute 哈哈

2.有一次出去散步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超級hot的黑人美眉在溜一只超級小的狗狗 那只小狗狗不斷地再沖我們叫啊企圖掙脫那根繩子神馬的 於是黑人美眉無奈的說 my doggie is little, but he tries to attack people..哈哈哈

3. 有一次在不記得和誰說了 have a nice day之後 人家沒有答我 於是自己就覺得好像少了點神馬一樣的 於是自己又加了一句 you too。。。囧。。

難過的更多

1. 今天上班的時候哦有個同事講了一個don’t try to teach Chinese people English的笑話。。好難過啊。。。每次一到這樣的時候又都不知道怎麽反駁的說。。哭。。

2. 上次去Victoria’s Secrets的時候買底褲。。看到好多成雙成對的狗男女神馬的。。好想你啊。。(你記得刪照片please)

3. 有一次去馬丁路德金的紀念堂的是時候 有個黑人女人看著我的高跟鞋說 who said Asian people don’t wear high heels, she is wearing high heels..諸如此類的讓人不知道怎麽回答的尷尬時刻..

4. 好多好多的IT的terminologies都不知道。。本來那些翻譯成中文我都理解不了。。英文神馬的就更加匪夷所思。。於是常常是supervisor抛給我一個task說為這個工作找合適的candidates。。我在看了一大圈job description之後仍然不明白它到底想要招的是神馬。。傷不起。。

5. 有時候 搭火車回來的時候看外面的風景 覺得好難過啊。。傳説中的美國神馬的。。真是。。哎。。

不說了。。我去睡了。。明天一定要早起。。一定要叫我!!!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