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謝謝所有祝生日快樂的小盆友~~╭(╯3╰)╮

2·我在東一區早上六點起床啦··百年難遇··鼓掌··

3·過生日的時候去巴黎玩··徹底毀了我對這個城市所有美好幻想··

4·有人說旅行就是離開自己呆膩了的地方去看別人呆膩了的地方··

5·有時候覺得自己什麽事情都可以自己搞定··到頭來還是害別人擔心··

6·在巴黎時候被偷錢和電話··所以大家的電話號碼全部都沒有了..

7·剛開始在網絡上看那些攻略神馬多少天游歐洲多少城市之類的覺得人家好給力··後來開始覺得那哪裡是度假··分明就是自我摧殘··

8·廉價航空公司像什麽RYANAIR..EASYJET之類的雖然可以平到不到100港紙··可是條條框框要求讓人抓狂··譬如只能一個LUGGAGE··化妝品之類100G一下等等··還是NORWEGIAN好一點··至少還有個候機廳啊…

9·當真的看到傳說中的EIFFEL TOWER的時候··那天下大雪··在外面排隊排超級久··然後終於真的搭電梯上去的時候先到CAFE里想要暖一暖··反而覺得··神馬EIFFEL TOWER還比不上在C CAN里和朋友們吃點什麽兩送飯什麽的..我真是..

10·我終於快要回去啦··艱難的下個SEM要開始了··

11·有時候覺得自己宅的天性不是一般··常常已經下了飛機轉來轉去找出口的時候心想··還不如窩在床上看美劇啊··那些5歐的咖啡也沒有好過街邊的奶茶小店的說··囧==

12·我覺得我以後再也不會想念下雪天了··丹麥交通系統在雪天簡直就是SHIT到家了··再加上各種徒步··我想念熱帶了··TAT

13·不停的出去玩不停的想這件事到底有什麽意義··到最後也沒想出個所以然··

14·走這些地方之後還是最喜歡瑞典··不知道爲什麽··

15·我不確定我有沒有更獨立一點··不過我只是很多事情自己做都完全覺得OK··

16·我看了那個初戀這件小事那部電影··整場泰文嘰裡呱啦的不停的讓我想起認識的幾個泰國人··以及它們的惡劣行徑··所以整部電影完全沒有覺得感動到或者怎樣··而且話說那個老師長得很像鳳姐啊…

17·住HOSTEL時候認識一個CALIFORNIA還是哪裡來的盲人女生··後來哭訴自己失戀··男朋友怎樣怎樣傷害她··開始覺得哪裡女生失戀都一個樣··並且強烈鄙視之··自己都搞不清狀況還想人家怎樣愛她··哪有那麼多無緣無故的事情··

18·後來有人說完全沒必要也沒有那個責任義務去無條件幫助別人··可是我就是在去那個蒙馬特那個教堂時候有被TOUCH到··

19·不知道怎樣回人家話的時候我還是直接就無語了··面對質問永遠都覺得辯解無力··也開始覺得 ‘你就不能更理解我一點嗎’ 這樣的話根本就是BULLSHIT··你爸是李剛嗎··

20·仍然很佩服那種有自己堅定夢想然後不斷不斷奮鬥並且為之努力的人··可是如果這件事情成為所有其他的藉口··又開始覺得:你丫裝X··==

21·我昨天有做一個想要回去全部吃遍的LIST··各種饞··

22·我真的胖了··不過我會努力減肥啦··哈哈··希望這十幾天來得及啦··

23·是不是生活在哪裡會怎樣都還是個人的事情··和所在的地方根本沒有太大關係的··WE ARE WHAT WE CHOOSE··

24·所有的博物館美術館我都沒有興趣看··唉··還遇到傳說中MONET的畫展··猶豫了半天還是算了··真是==

25·這個學期的各種PAPER幾乎都是在DEADLINE之前一兩天通宵搞定的··我知道我以前發誓過不再這樣的··唉··

26·我越來越不習慣改自己狀態給別人看··我老了··

27·之所以要這樣一條一條列··實際上是因為我又更懶了一點··懶得搞一個很有邏輯或者怎樣的··

28·我本來想寫到50的··現在看來又沒有耐性了··

29·到30算了··各位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30·想要留電話號碼給我的可以悄悄話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