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今天去了那個CLINIC。。然後發現人家給我的地址和我ID CARD上指定的那個地址不是一個。。於是我要先去改ID CARD才能看醫生。。。然後要看醫生之後才能去醫院。。

再加上。。今天網絡好用我才看到我GROUP MEMBER說我太多次數不去GROUP MEETING。。人家說我太不COOPERATIVE了。。於是我要自己寫一整份PROJECT WORK。。20頁。。7號之前。。

然後我問那個SECRETARY能不能直接QUIT。。人家告訴我說。。如果QUIT的話。。我這學期就沒有修滿30學分。。就算我痛下決心回去多修兩門課的話。。這邊學校也會認為違反原則。。

瘋了。。

爲什麽全部事情會都堆在一起。。

WISH U WER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