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皮膚超級不好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吸煙吸多了??還有黑眼圈··明明每天都睡的超級久··可是還是掛著熊貓眼··每天宅著的後果就是越來越不在意形象啊··明天一定出門!!

我又忍不住看了一遍那個聊天記錄··然後還是覺得很難受··這裡有多少是氣話有多少是真實的感受呢··譬如你說··以前不會但是以後不可能不會了··這種··是不是你認真的態度呢··會不會以後我們又吵起來的時候就一定會又說到這個問題··然後越想越氣就又分手了呢··

看到FACEBOOK上有人攢好說IF YOUR GIRLFRIEND STARTS TO USE TAYLOR SWIFT AS HER STATUS..THERE MUST BE SOMETHING REALLY WRONG BETWEEN YOU TWO..然後就翻來聽··發現一首叫THERE WERE CHRISTMASES WHEN YOUR WERE MINE..然後瞬間就覺得一到這樣的句式上英文就表達的既委婉又傳情··可是如果翻譯成中文的話就立刻平淡無奇··嘖嘖··

還有最嚴重的一個問題是··我發現不知道爲什麽··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幾乎所有的網頁上的圖標都顯示不出來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太崩潰了··上次想看個新週刊··所有的都填完了··結果人家要輸入驗證碼··悲催的是那個顯示不出來··唉==

我發現我最近宅著不出去的後果就是每天睡覺··起床··吃飯··看美劇··於是瘋狂長膘啊··你也快快增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