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學術起來的自己和日常生活中的自己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並且沒有任何一點交集··

難道我得了傳說中的人格分裂嗎··o(>﹏<)o不要啊

趁傍晚的時候去超市··一般這時候FOTEX會有超級多的打折東西··

慢慢地看過去··然後心滿意足的裝滿一籃··嗯··姐是非典型小市民··

(籃這個詞擺在這覺得好像在菜市場買菜的家庭主婦··淩亂了==)

然後圍上STITCH的圍裙煮飯··瞬間變身華麗的賢慧的廚娘形象··OH YEAH..

然後上網··歡樂的吐槽··看影評··雖然對於小月月之類的事情永遠不明真相··

嗯··如果說這個是正常的我的生活形態··那麼其他時候呢··

小宇宙爆發了嗎··IDENTITY真是如此的FASCINATING··

以後我直接去學ANTHROPOLOGY算了··哈哈··

看到豆瓣上有人討論說··社會主義到底能不能實現··然後發現有人推薦··

CAPITALISIM: A LOVE STORY..

於是決定變成頭懸樑錐刺股的好少年··寫完ESSAY立刻就要看那部電影··

嗯··我喜歡這種··短期時間內··一小步一小步要做什麽事情的感覺··

聽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真是好聽到爆!!!!

最近華麗變身橙子殺手··一天就可以把那一大袋橙吃掉··大概是10個··我也沒查過··

不過自從丹麥的橙開始減價之後··就開始不斷的買回一袋一袋橙··

於是整個房間就會充滿特別好聞的橙的清新味道··哈哈··

看THINKING IT THROUGH..正好看到MORALITY這一章··

各種THEORY··各種PHILOSOPHER··各種沒有CONCLUSION··嗯··

不過還好··決定到ESSAY就從GUILTY入手··嗯··雖然會比較CONTROVERSAL··

不過不CONTROVERSAL哪里會有ARGUMENTATIVE POINTS啊··

嗯··現在真是越來越勇敢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