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於質疑自己所學究竟有沒有意義的階段上··

有時候堅持認為沒有PHILOSOPHY··世界怎麼辦··

有時候又覺得··PHILOSOPHY有個毛用··沒辦法解釋清楚任何問題··

只是搞到大家都思考的頭痛··不如數理化之類的來的實際些==

——————————————————–

本來今天應該到BARCELONA的··悲催的把名字寫錯了==

我是個過客不是歸人了是嗎··連自己本身的名字都忘記··

果斷再一次查機票··華麗變身精明主婦一般的訂機票···

我想去BARCELONA··看弗朗明歌的舞蹈··

我想去PRAGUE··看看生活在別處··究竟是什麽滋味··

我想去POLAND··去WARSAW看看當年的猶太集中營··

我想去各種不知名的歐洲小鎮··看看那種非典型生活究竟能不能讓人安下一顆心··

——————————————————————-

各種想法各種念頭==

還是背單詞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