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浪漫亦傷人··

爲什麽我看到兩個同樣受傷的心強顏歡笑的樣子··

都不敢更進一步的時候··好像說的每句話都是煎熬··那些TOTALLY MEANINGLESS卻填滿對話中空白的句子··那些不敢看著你的眼睛說出的句子··那些期待你能有回應的句子··和那些不得不再說些什麽才能掩蓋真實意圖的句子··亦微笑亦不安··

不能讓你發現··

-DID U TELL ME THAT DREAM JUST TO GET IN MY PANTS?
-OH.. YES.. JUST TO GET IN YOUR PANTS…

-DID U PLUG EVERY NAME IN FOR GUYS WHO COME UP HERE?
-OH..YES.. OF COURSE..U THINK I WRITE IT FOR U?

-WE ARE NOT GOING TO DIE TOMORROW
-RIGHT..TOO BAD..

是因為我太AGREESIVE還是這電影本來就這樣無聊的又隱隱的引人入勝·· 明明彼此都有感覺··不是嗎··

多年以後··
如果多年之後··我又遇見你··在時光終於把我們都變的面目全非之後··
我們終於相見··我還愛著你··我卻不敢太愛你··
我擔心時光的手··在我們身上翻雲覆雨了太多··以至於··你都記不得我當初的模樣··
我同樣擔心··你太記得我當初的模樣··以至於··日漸蒼老之後就不敢看你的眼··

-THAT IS WHAT I MEAN..YOU IDEALIZE THAT NIGHT..

可是她又說

-WE HAD SEX TWICE..YOU IDIOT..

-WOMEN PRETEND THING LIKE THAT..

爲什麽我會覺得這個YOU IDIOT說的格外無奈··你是傻瓜嗎··我還記得你呢··我還記得我們的故事呢··我還記得我所有不敢承認不想記得不值怎樣面對的一切呢··

我記得我們怎樣的遇見··你手裡拿著那本書··在餐車上的交談··那個在水霧中看到GRANDMA的天真的讓人心疼的小男孩··那個鬍鬚上有點紅色於是陽光下很閃耀的讓人很捨不得的男人··那個勇敢的用個蹩腳的理由邀她下車去維也納的男人··那個在夕陽中吻她的男人··那個不相信占卜卻愛那首MILK SHAKE詩的男人··那個在公園草地上躺在左邊的男人··那個告訴她GOODBYE根本不必傷感你想說GOODBYE現在就可以說的男人··-SAY GOODBYE..-GOODBYE..

命運弄人··
-OH PLEASE DONT TELL ME THAT.CELINE..

-BUT NOW I THINK THAT IT WAS YOU..
-I LIVE IN 13 BROADWAY..
同一樣一個城市··彼此想念的時候··遇見··或者錯過··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上演了多少次··我們卻仍然還是視而不見··匆匆而過··低著頭··輕快地或者沉重的腳步··踏著時光鐫刻好的痕跡··走向下一個路口··

以歌之名··
多少人已經討論過··究竟最後有沒有在一起··愛在黃昏日落時··以歌之名··COME UP ALL THE WAY HERE··然後又能怎樣呢··
-OH BABY YOU ARE GONNA MISS THAT FLIGHT
-I KNOW.. I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