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你又SKIP了一天··不管你了··WHATEVER..反正我還是要寫的~~
哈哈·· 昨天看到你的時候··覺得你好不開心的··
就好像其他人都興高采烈的在過生活·· 最重要的是其他人都有個妞陪著~
可是你就自己在那裡喝著維他奶看著書視著頻··
不過寶貝時間過得很快的呀~~你很快就要來了我很快就要回去了~~
開心點嘛~~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DDDDDD
上次和SUPERVISOR見面的時候··那個超HYPER超PASSIONATE的女人··手舞足蹈的說··
NO ONE IS FREE FROM EVIL..BLAH BLAH..
RATIONALITY IS GOING TO BE MAD WHILE ROMANCE IS GOING TO DIE..
然後她說了句精闢的一句話··
她說THE MOST COMPLEX THING ABOUT  WOMEN IS THAT THEY ARE ALWAYS TRYING TO RATIONALIZE HER OWN EMOTION….
哈哈哈·· 嗯··有時候我倒希望有個墨守陳規的SUPERVISOR..
然後就不用這樣絞盡腦汁的費盡心機的用她這麼非主流的想法分析ANTICHRIST啦哈哈··
嗯··然後剛剛趁網絡比較OK的時候··看完了BEFORE SUNSET··
我超級感慨的··
難道隔了十年之後再相見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親昵的看著然後無所顧忌的談話?
是不是因為現在距離遙遠··所以才發現難得所以才不放手所以才倒數著回去的日子··
那如果我不是到這邊四個月而是四年呢··
是不是就一定會斬釘截鐵的沒有任何猶豫的就分道揚鑣你陽關道我獨木橋··
 一想到這樣的POSSIBILITY我就覺得很難受··可不可以不分開呢··
爲什麽男人一定認為理所應當的作為一個家的PROVIDER就一定要怎樣呢··
如果當年爸爸沒有去深圳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會不會比現在幸福一點呢··
我也是個物質的女生我承認··可是我同樣承認幸福和物質不是完全劃等號的啊··
 額··我突然間REALIZE··我現在是不是就是傳說中正在試圖RATIONALIZE自己EMOTION的女人··
太可怕了·· 說不明白了··
寶貝我愛你~~麼麼~~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