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我愛你夠不夠··

我只是常常感覺到你並沒有完全對我敞開··

你永遠都是自己縮在那裡··然後等著別人靠近··

你永遠都在講··我沒有時間··我有好多事情要做··我沒有那個心思··我獨立慣了··

而你又不拒絕其他人向你靠近··完全屬於別人進一步你才會進一步的那種··

那潛臺詞是不是可以理解為··要是能受的了你就來··不怕受傷你就上··

是不是這個意思呢··

你幹嘛要明明談的好好的結婚一定要扯到其他事情上去呢··

你那麼明確的告訴我不要奢望與你是什麽意思呢··

你以為我本來是想靠你怎樣了嗎??我指著你怎樣了嗎??DAMN IT..

如果不是這個意思的話··你幹嘛不能直接用這樣的句式說··

寶貝我們現在或許怎樣可是以後一定會怎樣··我們一定會幸福··

你幹嘛要常常在說··你做好了等我的準備可是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等到··

你幹嘛要弄這麼一個文藝蛋疼哥的腔調呢··你無非就是想要說安慰你一句··會的··

那你幹嘛不直接說呢··你幹嘛一定要刺痛我一下然後換來你那一點安慰的回答··

想我爲什麽不想要見到我呢··爲什麽歎氣這說那算了之類的呢··

那爲什麽還要擺出一副我愛你超級多你個白眼狼的樣子呢··

你幹嘛要充滿防備的說一些退後一步的話呢··

我怎麼這麼不理解呢··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那麼愛我··

幹嘛要說我們階段不一樣··你在大學就是玩的時候··之類之類··

幹嘛要說現實沒那麼簡單··之類之類的··那現在的幸福都是假的嗎··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不是很好嗎··

以上所說我並不是在質疑··我只是說我的真實想法··

我也不會再刪除BLOG了··除非你真的惹火我··

能復原的我儘量復原··復原不了的沒辦法了··

傳說中失去了不能重來就是這個意思··

AND I LOVE U SOOOO MUCH…

 

Comments:

  1. http://blog.renren.com/share/240085518/3408846318#nogo
    這個據說是我們要完成的十件事~

    • jacob
    • 十月 6th, 2010

    我现在最想做的是能够在你面前放一个响屁…………

  2. 我居然成功的讓你迴避了我所有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