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超級笨啊··什麽都不會··

而且這個感覺在某天某個壞同學說了一句什麽話之後就愈發頻繁的OCCUR TO ME··╭(╯^╰)╮··

拼圖也拼不好(但是依然果斷變身堅持不懈平拼圖的快樂小2B··哈哈)··書也看不懂··常常起晚··又不想隨便就出門··永遠需要化妝之後才能見人··懶的要命··又有點小講究··好像永遠無法FOCUS超過一個鐘以上··超級容易收到環境影響··以至於今天晚上上豆瓣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小組在刪人··就是那個在香港轉米的大陸豆子小組··於是又默默的很不爽··永遠吵著要減肥··可每次看到美食的時候又奮不顧身衝過去··對什麽事情好像都三分熱情··之後就再也提不起精神··各種關於電腦的問題永遠搞不懂··以至於那個APPLICATION我還是沒有弄明白HUBBY··就連那幾個VISA 什麽VISA ELECTRON什麽的區別我聽了一遍之後也沒搞明白··唉·· 你怎麼會喜歡我的呢·· 哈哈··我想聽答案~~~聽了之後我也好有點信心嘛~~~嘿嘿~~

~~~~~~~~~~~分割線~~~~~~~~~~

最近超級愛喝酸奶啊··基本上一天那1L的就喝掉了··於是每天去超市買然後背回來的時候都覺得好重啊·· 我特別喜歡新買的那個灰色的高跟靴子··就很想穿··可是我又不想上堂的時候穿··從住的地方走到巴士站要十分鐘多··到下火車之後還要20分鐘才能走到教學樓··我真是懷念從HALL C沖下樓··奔上兩分鐘就到B4-LP的日子·· 有時候有點搞不清楚爲什麽所謂的西方人這麼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SHOUT IT OUT··還是我太軟弱?就算是戀人之間··每次把話挑明的時候好像都隱隱冒著會談崩的危險··於是那些無所謂的小角色··常常都是隨它去啦麻煩死啦··可是他們就這麼面對面的說··YOU PISS ME OFF··YOU KNOW··那這麼說來裝模作樣虛情假意笑裡藏刀的中國人算是比較成熟嗎??

我也想看生活大爆炸··我想看SHELDON的女朋友什麽樣·· 我還特別喜歡新買的這款香水~~~特別好聞的~~~你有沒有用ONE? 今天在巴士站等車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看到FIFA的宣傳廣告··於是想起徐小坤同學二三事··–FIFA是什麽?–FUCKING INTERNATIONAL FOOTBALL ASSOCIATION··哈哈哈··

嗯··晚安咯~~麼麼~~

Comments:

    • Jacob
    • 九月 30th, 2010

    你不笨~~~
    只是你比我还不食人间烟火而已~哈哈,我在吃午饭,至于那些问题嘛,我要给你一个详细的答案,可不能现在用三言两语去搪塞你呀~
    你应该是刚刚起来吧, Morning~

  1. 我現在才起··一想到那個PHILOSOPHY的課就巨不想去上··於是明明醒了又睡過去了···

